德國台灣同學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7641|回復: 56

馬她姐掰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1-19 08:29: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剛剪好的影片

祝你一路順風

感人肺腑賺人熱淚院線片已下檔

---謝謝各位----

[ 本文最後由 mmarta 於 2007-12-21 17:32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3現金 +126 短評 +1 收起 理由
mmarta + 20 + 1 受佛童授權編輯文章
sakahanatsuki + 5 謝謝你粉多次的幫忙!!!1
wang.hurh + 10 就是有心!
cheilotheca-h + 5 真的有催淚效果耶 !
yzk + 10 為了看這段,破例安裝Flashplayer-值得!
tiongti + 10 噴了,噴了,眼淚快噴了
Charlotte + 9 一定要加分的啦!
primay + 5 加分~~
Ryne + 2 真的剪得很好!!!
renemcc + 15 夠朋友!
katy + 5 推樓下的
lugacamera + 10 剪輯的很用心(應該有催淚的效果)
marspooh + 20 超讚~~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08:48:37 | 顯示全部樓層
foton你這樣不行,要心暖暖一路順風,到時候她就不回來德國看患難叔叔和兄弟姐妹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mmarta + 1 盧大師不要這樣不然到時我會吃垮你所有 ...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09:4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祝marta姐 在大蘋果 happy啦

以及勿忘所多瑪120天...
以下是十大禁片介紹
http://big5.ce.cn/xwzx/shgj/gdxw ... 51128_5342557.shtml

個人喜歡
迷上癮
殺人不分左右
感官世界
我唾棄你的墳墓
切膚之愛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mmarta + 1 真的是拼了就對了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10: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開始蘇打綠的歌是誰唱的阿?

宇燊喔?還是佛童?

評分

參與人數 3短評 +3 收起 理由
foton + 1 是小弟剛睡醒的聲音 呵 抱歉
cheilotheca-h + 1 清唱的很棒耶!
Charlotte + 1 我也在猜說!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10:33:2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10點32...
馬正姐的飛機要飛了...
祝她一路順風....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cheilotheca-h + 1 難怪 我整個早上都挺藍色的==''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11:50:36 | 顯示全部樓層

瑪他~

瑪他 我會想你ㄋㄟ
記得多上網!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mmarta + 1 我們下次台灣來個兩家相見歡好了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12:39:26 | 顯示全部樓層
Gute Reise und viel Spass!

評分

參與人數 1現金 +2 收起 理由
mmarta + 2 我們下次還是要來夜半宵夜播歌時間見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12:57:18 | 顯示全部樓層
Dear Marta,
沒能參加你的歡送趴
很殘念
不過也好
初次見面是因為再見
那有點怪
Anyway, Take care!!

評分

參與人數 1現金 +2 收起 理由
mmarta + 2 那下次去柏林找你玩樂∼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12: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厚厚厚~~
不該看影片的
看的我都想參加~~~~~


媽他另

一路順風阿!!!!!!!:sDN55Dw:

評分

參與人數 1現金 +4 收起 理由
mmarta + 4 你看你你看你啦∼偷偷寄什麼卡片..... ...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14:54: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kmay 於 2007-11-19 12:58 發表
厚厚厚~~
不該看影片的
看的我都想參加~~~~~


媽他另

一路順風阿!!!!!!!:sDN55Dw:


別人的PARTY不敢說,
參加馬小它的,你一定有機會.....

搞不好她聖誕節就飛回來,
因為嫌紐約太吵,所情願到科隆大教堂或慕尼黑聖母大教堂參加彌撒!

馬小它,上線後請快快PO上你們的照片與影片喔!
等著看全套的 René留∼

評分

參與人數 3短評 +4 收起 理由
mmarta + 1 報告是!
cheilotheca-h + 2 恩...八樓。那真的不能po耶 =="
kido183 + 1 恩 有的不能po..XDD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14:57:41 | 顯示全部樓層
順便跟ALEX CHEN打聲招呼,好久不見,
身旁那位是你女朋友吧!

前一陣子聽說你到科隆,
祝你也順利喔!

我是當年楊同學那個年代,
JOKO唯一進駐的男性,
記得了吧?!

[ 本文最後由 renemcc 於 2007-11-20 00:58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4短評 +4 收起 理由
mmarta + 1 好恐怖喔!他都是拿放大鏡看是吧?
Charlotte + 1 世界真小ㄚ~~
primay + 1 樓下,你不知道勒內兄很眼尖?
tiongti + 1 哇!這樣也可以認人.......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21:12: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碼她landing了沒
我今天也有送訊息給她喔~~
發表於 2007-11-19 21:48:30 | 顯示全部樓層
馬它應該一上站就會被訊息淹沒吧

看完佛童的影片. 我竟然有鼻酸的感覺

時間過得好快~ 感覺才剛踏出候車室      回頭一看    候車室已經不見了   

馬他....希望你在大蘋果也一樣這麼快樂

沒事多幫我逛點街 ~~~  期待下次再跟你遊車河啦  :sYI86n7: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wang.hurh + 1 消失超久的了,瑪她果然厲害!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22: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primay   2007-11-19 21:52   評論   +1   樓下,你不知道勒內兄很眼尖?
tiongti   2007-11-19 21:44   評論   +1   哇!這樣也可以認人.......


Alex hat bei uns in München studiert.

Er was eigentlich der schönste Mann.

Ich bin Nachfolger von ihm!

評分

參與人數 1現金 +10 收起 理由
renemcc + 10 奇幻世界,想像中∼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22:3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唷哎唷哎唷哎唷哎唷哎唷哎唷哎唷哎唷哎唷哎唷哎唷哎唷!!!

我家面紙不夠用了啦!

一把眼淚一把涕的....

早上聽到人家說佛童用心剪了個影片,

覺得這傢伙心機真重,竟然料到我昨晚一定會熬夜所以故意等我早上出門後po(佛童怎麼難得這麼搞剛),

結果那本來要跟我們一起過安檢以免我們的超大登機行李被攔下來的佛童先生一直到我們已經聽到廣播要我們到登機門了,

人還在小小公車趕往機場坐飛機的途中....

於是只好跟黑手黨兩個人趕緊衝進安檢,到了登機門又有一個安檢,想說這樣也是好,不然那個終須一別的戲是要怎麼演,媽媽好像沒教過,不太上手耶....

但是還是特別挑了一個最靠近玻璃的位置,

想說如果他趕得上我們還可以隔個窗戶來搞個整夜沒睡最後打包睡眼惺忪版離情依依

還好在開始登機前五分鐘佛童出現在玻璃邊。

於是黑手黨跟我倆個人輪流再出關一次,

再忙也要再跟他許純美拳一下。

拿到聽說有一切索多馬小孩吐奶新居落成(詳情請在太無聊時間很多時參考蹦空楞各大超級灌水討論串)大補帖的SD記憶卡,

等不及一上飛機還沒起飛就裝到自己的相機裡要來趁著飛機引擎聲大偷偷哭一下。

結果!!!

記憶卡上沒東西啦!!!!


真的是佛童耶......

果然我們走諧星路線的命耶.......

蝦密跟蝦密啦∼

聽說今天早上我進了機場後下了雪,

果然就是今年看不到歐洲的雪的命了.....

所以∼神的旨意啊∼

一定要為大家帶來陽光啊∼

今天收到很多人的簡訊,一路上已經覺得一整個跟我的大笑形象有給他錯亂了地太感動了,

沒想到一到家扛著那總重 159kg 的行李時,

竟然還收到了兩封明信片!!

啊啊啊∼

不行啦∼

大家最近會不會太會催淚了啊∼

頒獎頒獎!!

但是話說回來,(趕緊回神走搞笑風)

那天真的很好玩耶∼

有系主任師母女兒不在家之女學生們來家裡坐坐上健康教育課

老郭連喝十杯"水"之沒多久就立刻到沙發休息區蓋棉被不聊天

馬丁夫婦超會收買人心之掛包未免也太道地好吃簡直可以開店

空楞三劍客之藝術家以及駐紐倫堡大提琴手跟不到不要偷哭,想到你們爽到都沒話說

AlexChen之喝酒臉也未免紅得太像燒酒蝦

tiongti 喝酒太阿殺力買酒也不手軟之連我都嚇到,我麻吉一定要小心老郭跟他混

八樓前一天正妹小約會之想笑一直忍一定會內傷

佛童打掃家裡之原來有專業到可以當正職

哎唷想都想不完啦∼

怎麼這麼多好笑的事情啦∼∼∼∼

剛剛在飛機上連睡了七小時被空姐叫起來吃飯時第一個動作竟然是開電腦看照片,

中毒太深是怎樣.....

很可惜有些人沒辦法來啦,

但是這年頭一顆心嘛∼

有心就很感動了,謝謝有打電話,傳簡訊,留言,或者在家只是剛好吃蘋果遠離醫生的人,

我們一定會遇到的啦∼

啊唷∼

一整個昨天整晚沒睡飛機上睡再多也不嫌多之現在神智還不清明天照片整理一下再上來po Frau 一顆暖呼呼的心留

(倒是肚子在咕嚕咕嚕叫了耶,不如我們這裡晚餐時間上來 po 個晚餐照,正好讓夜半聚會的成員們恨得牙癢癢大家一起變胖胖一下,喔耶∼)

評分

參與人數 7現金 +40 短評 +4 收起 理由
ccs19782003 + 10 很晚才看到這則,祝平安愉快!
yzk + 1 太好了,等妳!
Charlotte + 1 已經到紐約啦~~
marspooh + 20 一切安好~~
wang.hurh + 10 回到大蘋果,還是那麼夠力啊!??
cheilotheca-h + 1 馬它你真的超讚的!下次你點什麼中式
spicyfish + 1 呵呵~沒在怕的啦 xD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22:52:4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mmarta小姐已經平安到達~~
很可惜這次無法過去參加妳的party.
再次感謝妳那天跟系主任熱情的招待.
真的是很高興能認識妳.
祝妳在那一切順利愉快!!!
將來希望有機會去那拜訪妳, 可以一起去甩頭~~

"搖滾教室"的課要多溫習, 課程待續~~

評分

參與人數 1現金 +2 收起 理由
mmarta + 2 報告堡主!我會好好努力的!!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11-19 23:0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kido183 於 2007-11-19 10:12 發表
一開始蘇打綠的歌是誰唱的阿?

宇燊喔?還是佛童?


該不會是他在沙漠裡自己騎車唱歌吧∼

我來回想一下他上次唱歌的聲音......
發表於 2007-11-19 23:13:17 | 顯示全部樓層
cheilotheca-h           2007-11-19 22:18          評論          +1           恩...八樓。那真的不能po耶 =="
cheilotheca-h           2007-11-19 22:17          評論          +1           你看到的跟我看到的是一樣嗎?
kido183           2007-11-19 18:08          評論          +1           恩 有的不能po..XDD


不要故弄玄虛,我想一定是系主任喝到抓兔子的畫面不能撥而已!
我不相信會有集體的迴紋針出現!
發表於 2007-11-19 23:15: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由 mmarta 於 2007-11-19 23:09 發表


該不會是他在沙漠裡自己騎車唱歌吧∼

我來回想一下他上次唱歌的聲音......


馬它到家了耶!
感覺就像在科隆一樣!只是這次出去逛街,上夜店或跟朋友吃飯久了一點而已∼
發表於 2007-11-19 23:15:55 | 顯示全部樓層
cheilotheca-h           2007-11-19 22:18          評論          +1           恩...八樓。那真的不能po耶 =="
cheilotheca-h           2007-11-19 22:17          評論          +1           你看到的跟我看到的是一樣嗎?
kido183           2007-11-19 18:08          評論          +1           恩 有的不能po..XDD


是什麼是什麼?快點先偷偷給我看!!

評分

參與人數 1短評 +1 收起 理由
Charlotte + 1 我也要看~~XD

查看全部評分

德國台灣同學會論壇

GMT+1, 2020-10-27 09: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